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隱形鐵窗告別傳統窗罩文化 隱形鐵窗美觀安全又防墜 智能隱形鐵窗防盜網 隱形鐵窗引領居所安防潮流 隱形鐵窗安全防範 隱形鐵窗背景技術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隱形鐵窗(安全防護網)除取得中華民國專利證書外,該公司所使用的不鏽鋼鋼絲線依CNS2111規範,經「國立台灣大學工學院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」材料試驗室拉力測試,抗拉超過150公斤,防墬功能優異;此外,採用內縮式施工法,因此不影響大樓建築外觀(符合公寓大廈管理條例之規範) ,更不影響視覺美觀;隱形鐵窗(安全防護網)可與防盜系統結合(擁有中華民國專利),有效達到嚇阻作用。

隱形鐵窗(安全防護網)堅持高品質,所使用的任何材質皆為上上選,連小小螺絲都堅持使用特選之不鏽鋼螺絲,每一條不鏽鋼鋼絲線亦堅持一一上鎖固定;好品質絕對讓您放心!!我們有信心,只要您加入安裝隱形鐵窗(安全防護網)或成為我們的經銷商,都會對的品質與施工的細膩,引以為傲!!

免付費電話 0800-222-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