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股份有限公司-隱形鐵窗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隱形鐵窗告別傳統窗罩文化 隱形鐵窗美觀安全又防墜 智能隱形鐵窗防盜網 隱形鐵窗引領居所安防潮流 隱形鐵窗安全防範 隱形鐵窗背景技術
 


HOME > 隱形鐵窗背景技術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本實用新型涉及隱形鐵窗安裝過程中必須使用的一種尼龍膨脹螺絲,具體的說是一種可提高安裝速度,解決安裝過程中難題的整體內膨脹式漲釘。

  背景技術:

在隱形鐵窗安裝過程中,牆面的結構會對安裝的速度產生很大影響。現代社會在建設房屋時大多加入環保和節能的功能,也就是牆面有保溫層。這就對在牆面安裝隱形防護網產生了很大影響,因為保溫層不能承重,增加負荷。

一般情況下,以往在安裝隱形鐵窗時,採用加長普通膨脹螺絲。首先膨脹螺絲穿透保溫層,深入到牆體內部,然後用扳手等工具將螺母旋緊。這樣一來會存在四方面的問題,

其一:如果牆體內部為空心磚,普通膨脹螺絲的錐形拉頭將漲管拉漲後,依然達不到安裝效果。

其二:外面螺母有滑扣現像後,膨脹螺絲不好取出,又不能固定。

其三:由於安裝隱形鐵窗所使用的膨脹螺絲數量較大,安裝輔料成本較高,提高了隱形防護網的市場售價

其四:由於用扳手旋緊螺母,提高了安裝時間,降低了安裝效率,也提高了安裝成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