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股份有限公司-隱形鐵窗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隱形鐵窗告別傳統窗罩文化 隱形鐵窗美觀安全又防墜 智能隱形鐵窗防盜網 隱形鐵窗引領居所安防潮流 隱形鐵窗安全防範 隱形鐵窗背景技術
 


HOME > 隱形鐵窗告別傳統窗罩文化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智能隱形鐵窗告別"窗罩文化" 人們為了自己的安全,就把有一定實體防護能力的鋼筋罩罩在了窗戶外面。雖然這增加了不法分子入戶的困難,但也為他們留下了進入更高樓層住戶的通道,從而迫使上層的窗戶也採用相同的辦法罩起來。於是一座座的建築都穿上了鋼筋罩的外衣,這就是所謂的"鐵窗文化",猶如監獄一樣,大剎了城市風景,而且又不解決問題。相反還帶來了安全隱患,堵塞了火災逃生通道。

隱形鐵窗防護網由一根1.8毫米粗的不銹鋼絲拉緊纏繞於窗戶外端固定的型材之間,鋼絲間距固定為5CM,鋼絲可以承受110KG以上的拉力,可以保證盜賊無法扯斷,由於鋼絲之間有5CM間距,使得人無法從縫隙中鑽入,將這些鋼絲安裝於門窗上,因此可有效起到防賊作用,就是隱形鐵窗。

作用:有效防止小孩陽台\窗戶墜樓及衣物飄落,緩和高空不適心理,充分利用陽台窗戶有效空間,不影響視覺和城市景觀,可與智能防盜報警系統相連接,符合消防環衛要求,火警時可在3-5秒鐘內迅速拆除,15米外完全隱形,度身訂做,預約安裝, 可以說,隱形鐵窗是傳統防盜網的替代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