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股份有限公司-隱形鐵窗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隱形鐵窗告別傳統窗罩文化 隱形鐵窗美觀安全又防墜 智能隱形鐵窗防盜網 隱形鐵窗引領居所安防潮流 隱形鐵窗安全防範 隱形鐵窗背景技術
 


HOME > 隱形鐵窗安全防範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智能隱形鐵窗是運用於陽台、窗戶的安全防範,在保障住戶安全。同時,也保障​​了樓層的結構美觀。在安全方面:隱形防盜網的抗拉力為100~150㎏,有效的防止老人及小孩的高空安全,同時保障了高空墜物。隱形防盜網一旦造到破壞,產品自動報警,連接了報警系統的話還可電話、郵件通知主人並自動攝影存證;在美觀方面:隱形防盜網的直徑為1.8--2.5mm,每根鋼絲間距為5公分,距離10-15公尺以上看不到產品結構。

隱形鐵窗不管是高層還是低層都適用,因為防護網專用鋼絲內部構造最少分為4層,是專為防止小偷防短路搭線而設置的,不管他用什麼方法,如果不把鋼絲剪斷是無法進出的,鋼絲一斷警號就會立刻響起並且自動開啟室內燈光,給小偷造成家中有人的想像,再心理素質高的小偷也會因為盜竊風險提高而逃之夭夭。真正有效的防盜不是靠形體的堅固牢靠,不銹鋼鐵窗再牢也只是讓小偷多花點時間。

關於裝上隱形鐵窗的消防問題:由於隱形防護網都是裝死不是移動的,它的消防設計就是當發生緊急情況時,人們可以用鉗子等工具將鋼絲剪斷逃生,或用重器衝擊使鋼絲斷開。而不是像不銹鋼鐵窗那樣靠鑰匙打開,因為人一緊張很難找得到鑰匙開鎖,很多悲劇就是這個原因。隱形鐵窗雖然比傳統防盜窗貴一些,但相比更安全。